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苗栗菲律賓IELTS雅思考試遊學 》菲律賓成人遊學:外語提升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苗栗菲律賓IELTS雅思考試遊學 》菲律賓成人遊學:外語提升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新北菲律賓淡季遊學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雲林菲律賓銀髮族遊學推薦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新北菲律賓TOEIC多益遊學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桃園菲律賓TOEIC多益保證班推薦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中壢菲律賓IELTS雅思口試遊學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苗栗菲律賓托福遊學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生活美學即是“審美生活化”和“生活審美化”的雙向進程中的產品,前者指藝術的日常化,后者指生活方式的審美傾向。生活美學的一大特征就是審美泛化,人們在日常生活中同樣能獲得審美經驗,也就是說審美并不與生活隔離。以此為基礎,我將從想象力審美這一角度來談談我所理解的“美是生活”。 為了更好的理解這個命題,我向身邊的親朋好友發放了這樣一份調查問卷:“看到天上的白云,你是否會自然而然地想象為大海、山峰或某種物象?”經過統計,會產生這種想象的人達到了96%。并且根據數據顯示,通過這樣的想象,能感到內心愉悅的人占所調查的120人中的65%。在調查結果中,大家所想象成的物象大多數為曾經見到的客觀物體。 這種行為學名為無意想象,又叫不隨意想象,是指沒有預定的目的,沒作任何努力,常常是在意識減弱時,某種刺激下,不由自主、自然而然地在頭腦中出現的一些新的形象,并且它常由客觀事物的某些外行特征所引起。與之相對的還有有意想象,因此想象不一定拘泥于產生相應的客觀產物,而精神產物也是想象的結果之一。 想象的特點可以概括為比擬、夸張、人格化以及典型化。《文學理論引導》中是這樣描述的:“作家、藝術家用以概括現實生活、創造典型形象的方法。就是通過收集、分析大量的生活材料,從中提煉出最能體現某種人物或某種生活現象特點的素材進行整合、虛構,在藝術加工基礎上創造出新的藝術現象來。”而在我看來,想象不僅是生活美學中的一個重要元素,還作為一種生活中審美關照 想象力審美能夠讓生活的內容更加充實。以云的想象為例,云相較其他大多數客觀物體來說,是人們除了視覺很難通過其他感官去感受的一種物體,那么在特定的情況下,我們需要讓云具有“真實感”,那么我們就需要通過想象去“感受”,除了可以將云想象成冰淇淋、蘋果外,我們還可以想象自己用手“觸摸”,想象自己用嘴“咀嚼”,并“感受”由此帶來的各種“感覺”。這個時候,云是不是就具有了“真實感”?接下來,我將通過分析云在古詩詞中的作用,來論證想象力審美的確能讓生活的內容更加充實這一觀點。 飄在古詩詞中的云,在杜甫的《恨別》中是連綿不絕的思念,“思家步月宵立,憶弟看云白日眠”,月夜,思不能寐;白晝,臥看行云。生活中的懷念從云中飄了出來;在李白的《送友人》中,云是漂浮不定的游子孤客,“浮云游子意,落日故人情”。浮云無根,游子遠行,兩者對舉,更加深了生活中游子孤客的苦楚;在張九齡的《照鏡見白發》中,云是理想的境界,“宿昔青云志,蹉跎白發年。誰知明鏡里,形影自相憐”。這是他晚年臨鏡照見白發時,感嘆光陰易逝,抱負成空。云本是無生命的,看得見,摸不著。通過想象,將其進行審美觀照,賦予其情感。由此可見,通過想象的確能讓生活的內容變得充實,而這不就是審美生活化和生活審美化最好的例子嗎?美源于生活,生活的點點滴滴皆可以很美。 想象力審美能夠調節身體機能。從調查結果可以明顯看出,想象能夠引發一定程度的心理變化。想象可以說是大腦虛擬世界的一個過程,所以對于現實世界來說是“虛幻”和“不影響”的。但對于人的神經系統來說,想象會產生各種現實結果,比如說和喜悅、舒適有關的想象會帶給我們帶來喜悅、舒適的感覺。而與悲傷、痛苦有關的想象也是會引發我們相關的反應的。以我自身的經歷為例,十月中旬,我有幸受邀觀看了文新女排的半決賽,看到她們在奮力拼搏后止步季軍,我的內心充滿了遺憾。從球場出來后,我抬頭望見了天上的云,像一只展翅的雄鷹,高昂著頭顱(見附圖1)。想象之余,它帶給我更多的是心靈上的慰藉。 想象之所以能夠調節身體機能,是因為在審美活動中,想象是滲透著情感的想象。以上文提到的我自身的例子而言,這具體表現為兩個方面:一方面,想象按照情感的邏輯進行審美關照,將情感移入客體(即云)之中,這是我在當下無法得到滿足的情感,但在審美活動中通過想象得到了滿足;另一方面,隨著我自身的情感變化,形象(即云)通過想象力而獲得夸大。想象力的作用常常使對象變得更加符合人的審美理想,合情但不一定合理。無論是出于哪種表現,想象都能通過審美關照,在一定程度上調節我們的身體機能。 綜上所述,想象力審美不僅是作為審美關照的重要組成部分,還是審美生活化和生活審美化的橋梁和紐帶。美是生活,作為車爾尼雪夫斯基在《藝術與現實主義美學的關系》中提到的重要觀點,它是包容性的,是寬泛性的,是扎根在生活,與我們息息相關的。 學習美學是一種精神上的追求,是一種審美追求,無關利益。而審美追求是人生境界的最高追求,生活是美,美是生活,只要善于發現,生活處處皆是審美。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現代人生活節奏快,生活壓力大,很多人通過各種方式來減壓,例如聽音樂、看書、運動、旅行等,這些都是不錯的放松身心的方式。也有人在心情不好的時候,選擇瘋狂購物、熬夜上網、抽煙喝酒、狂吃東西等方式來調節心情,這些帶有自暴自棄性質的減壓方式即使調整了心情,也會對身心有負作用,甚至養成不好的習慣,那就得不償失了。其實,通過勞動來減壓,是個非常健康有益的選擇。 當你心情不好壓力巨大的時候,可以通過做家務來調節自己,特別是平時活動量少的人,健身沒時間、運動沒時間常坐辦公室的人,這是非常容易做到的事情。做家務首先從打掃衛生開始,不管你家里多么干凈,再打掃一次總不會是壞事,何況還能達到鍛煉身體放松心情的目的,何樂而不為?家里平時可能是老人來幫忙收拾,或者請的鐘點工。在自己打掃衛生的過程中,你會重新近距離接觸家中的每一樣東西,例如地板、墻紙、窗簾、門套、沙發、桌子、床以及各種小擺設等等,這些可都是原來自己一件件買回來的,都是自己鐘意的東西,可就因為忙工作沒時間,已經很久沒有親近它們了。你給它們清潔、擦拭,在它們煥發光彩的同時,你重新找到和它們初見時的喜悅之情,心情自然會輕松,壓力也會得到釋放。 壓力大時,還可以嘗試著為家人做頓飯。即使你從未下過廚,即使你討厭油煙味,為家人烹飪的樂趣是無與倫比的,不妨試試。首先是計劃,做哪些菜,冷熗、小炒、清蒸、紅燒,按照家人的口味來,無頭緒時可以翻翻菜譜。然后出去買菜,去菜場,去超市,別不好意思討價還價,那也是一種生活樂趣。菜買回來后開始烹制,或許你本來就是個中高手,或許你是初下廚房,這些都沒關系,等到家人圍坐在一起品嘗你做的菜肴時,你會有久違的成就感和幸福感,那些所謂的壓力早已不翼而飛。 如果對你來說,做家務根本算不了勞動,起不了減壓的作用,可以嘗試著去做義工。現在很多地方都有義工組織,通過網絡、熱線電話等很容易聯系到他們。如果沒有,你也可以約幾個好友,或者獨自去社會福利院、養老院、當地困難家庭,幫他們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勞動之余,即使身體會勞累,但心情卻很輕松,這是個奇妙的事情,壓力已不復存在,你和你所幫助的人都會感覺到生活的愜意和美好。 假如,你有不住在一起的年邁雙親,抽出時間去為他們做點事,看到老人的笑臉,你會覺得所謂的壓力算不了什么。假如你的老家在農村,或者你本就是農村人,去參加一場勞動吧,找回當年的記憶,體會流汗的快感,感受勞動之后的輕松和愉悅,這樣自然就能釋放壓力,調整好心態,面對自己的工作,珍惜眼前的生活。 勞動能減壓,而且還能增加由衷的幸福感,這是其它減壓方式所不能比的,不信你試試!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最愛一場雨后的清晨,尤其是初夏時節,晴空碧藍,沒有一絲云翳,到處都透著一股清爽勁兒。一縷若有似無的微風,輕撫過面頰。笑容,攔不住似的,飛到了眉梢。頓時,滿心都是適意的歡喜。 抬眼看去,晨曦中,路旁被透雨洗過的國槐,嫩葉如新,青翠欲滴,碧綠中泛著琥珀一樣淡淡的黃暈,油光可鑒。真是綠蔭初長成,亭亭如碧蓋。每每經過,我都會情不自禁地被這些蔥蘢的翠色所吸引,駐足在新綠婆娑的樹下,久久不愿離去。 特別喜歡初夏時節的綠,沉靜內斂,又包含著無限的生機。這樣的綠,不似室內觀葉植物那樣的濃,綠得瞧不出了年齡;也不似常青樹木那樣,年年一成不變,綠得讓人乏味。那些綠,只剩下一味地靜,無法讓人感知生命的律動和驚喜。 初夏的綠,跟初春一樣清新,欣欣然,帶著一種蓬勃盎然的朝氣,卻又多出了一些內涵。這么說吧,如果說春天的綠是活潑的小姑娘,初夏的綠就是十四五歲的花季少女,那種神態類似于倚門回首卻把青梅嗅,有浪漫的少女情懷,氣質幽嫻淑靜,又帶了稍許的天真。 我想,這種時候,是一年之中最適合觀賞綠的季節了。賞綠,絕對不能坐在汽車里,禁錮在小小的車廂里,看著窗外的綠蔭一閃而過,哪能來得及細細品賞玩味?也不能騎著摩托車,風馳電掣般,哪里還有余暇閑情來情思漫游?這種時候,最適宜騎著單車,不緊不慢,不疾不徐。一路騎,一路看,也一路想——沿著清新幽靜的林蔭小道,在布谷鳥一聲聲“春已歸去”的啼叫聲中,任由一些陳年舊事從一些不為人知的幽暗角落,一點一點地浸漫上心頭。 “芳菲歇去何須恨,夏木陰陰正可人。”每當看到春花謝后綠葉滿枝的玉蘭樹和櫻花樹,我都會想起秦觀的這兩句詩。站在新葉成蔭的樹下,總能讓人感受到一種特別平和的力量。 這應該就是那種絢爛至極歸于平靜的淡然,是春到荼公式花事已了的清醒,是千帆過盡繁華落后的定力。做人也當如此吧。我想。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寒風漸盡,暖意初醒,在這柳絮紛飛的三月里。于我不甚繁復的記憶中,沒有太多的三月,至少在逐漸戀上那“詩情畫意”之前,它似乎僅代表著寒意的結束,亦或許,有些遙遠的、支離破碎的片段,若即若離,難以捕捉。 若提及那“煙花三月”、“鶯飛草長”,便立刻染上了些情調。想到了那李白送好友孟浩然一路乘舟而抵的揚州,那隋煬帝留下榮辱功過的揚州,那因“三月”而名的“月亮城”,可惜,我并未去過揚州。 小區里,終于又有了“常青樹”以外的自然色彩。清晨,在半夢半醒中我又聽見了零稀的鳥叫聲,不吵,不會擾亂我早上的生物鐘。出門上班,路過樓下那幾株艷在枝頭的梅花,總會被占去幾分眼神,她們已不必像上個月那樣的頑抗了。這些,都不比文人墨客筆下的揚州春色,可細細看來,也帶有幾分落寞詩意。 這地方,我住了快三十年了,小區里的綠化,曾經是個驕傲。在現代高檔商品房小區興起之前,這兒的綠化面積一直是被周遭鄰區所羨慕的。小時候,住在市中心的外公外婆每次來做客,都會將這的居住環境贊揚一番。而如今,我們這兒也“淪為”市中心了。 于這柔弱的晨曦撫摸在臘梅之際,透過那似有似無的光暈,牽動了我腦中低劣的“蒙太奇”,幾個瞬間里,我陡然回憶起了那些——三月。這便是了,原來還是能有些許的,在遙遠的童年歲月里。剛抽出的嫩枝會是我手中的寶劍;淡粉的桃花,經過時總忍不住要摘下一朵來,扯下一片,尋思著如何偷偷塞進“心上人”的課本里;白玉蘭作為市花,在小區里能看見五六棵,但記憶里,它的花總開不大。一位十分有雅致的阿伯,在自家院前種了各色花草,還用那標了名號的小鐵牌栓著鋼絲繩掛在對應了植物上,“私人領地”越來越大,最終與旁邊的公共花壇連到了一起,于是就都成為了他的包干區,每天都會“警惕”著那些未成年的“采花賊”。猶記得小區廣場的那棵櫻花樹,不怎么高大,但每年都會定時的“落英繽紛”一次,那是孩子們最愛去的地方。哦,還有那油菜花,我當時一直對此表示懷疑,傻傻的以為它們應像書上講的那樣,成片的開在郊外。童年的見識在不經意間又浮現于腦中了,那時的我只有天真,傻傻的歡笑,看了能高興的都叫做“美”,未有些許的書氣,不懂得贊美其成。這天真,就如同這些春花,靚麗的不知其然,亦或許,這是屬于那個年紀的欣賞能力。若是以“無心外之物”來明,于當時,我應當也能看見它的美。 已經不記得是哪一年、哪一天了,小區里第一次開來了私家車。伴隨著招搖的喇叭聲,引來了預計的羨慕眼神。而后,隨著私家車越來越多,停車便理所當然的成了難題。這道難題的解,唯一、好解決,似乎只是一道客觀而簡單的單選題。伐木——這一直是人類與自然抗衡的“真命題”,且對于小區的這些個“人造植被”,更不會有半點的虧心。畢竟這精神需求遠不比那物質需求來的迫切。漸漸地,為了一種新的需求來代替一種舊的需求,那樹、那花、那草,就都成了文明輪回中的塵埃。小區的綠化被整改了幾次,面積大幅度縮小了,就連那花壇上的石板小徑也因要迎合車道的寬度,而被徹底的挖了去。這一次,似乎上蒼“認輸”了,那一年的特大臺風,連根吹倒了好幾棵五層樓高的大樹,包括那棵現在已經化生為“廣場舞運動中心”的櫻花樹。樹木倒下后,干脆就連同花壇一起,改造成了停車位。我想,這不怪我“刻意”放流了那些三月的記憶,若通曉了這些花草的滄桑,東坡居士也一定不忍寫下“未信此情難系絆,楊花猶有東風管”。 于這充滿詩意的煙花三月,我的思緒里還有殘留了些許寒意,這些年,寒冷在離開之際,總要留戀的徘徊幾次,好在終于要轉暖了。突然想起了“你未看此花時,此花與汝同歸于寂,你來看此花時,則此花顏色一時明白起來”。兒時的我,那“無心亂賞”,可有讓那花優美綻放?而如今,仿佛連寂寞都是一種奢侈。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EE15GKJW2WCWPO4JM245


台南菲律賓遊學課程推薦雲林菲律賓遊學雅思在職進修高雄菲律賓雅思考試遊學
板橋菲律賓遊學IELTS雅思在職進修 》選擇菲律賓遊學代辦前必知的5大要點中壢菲律賓IELTS雅思專業語言學校 》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代辦:您需要知道的一切台北菲律賓宿霧遊學代辦 》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的五大原因:讓英語變流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f67v4fd 的頭像
    ff67v4fd

    林裕幸的必買購物清單

    ff67v4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